决速步

我还是走了
没底线,什么cp都能吃且吃的很香

【A蓝】谁

/索拉里斯星pa 很短的一则🐟 打tag对不起了

/ooc 勿升三






Alex飞速拐过好几个走廊转角才停下来,他摸了摸胸口,心脏仍然砰砰直跳。

 

刚刚迎面走来的白发少年,长了一张皮皮限的脸。

 

假的吧。Alex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皮皮限早就已经不在了,连带......

 

他心口一疼,没能想下去,只是劝自己,这一定是长期宇宙航行的后遗症,失重和孤独把自己暂时的搞疯了。对,一定是这样。

 

他于是心安理得了,脚步也放缓下来。但是刚刚那个青年脸上的细节又浮现出来,连眼下的两个胎记都纤毫毕现。

 

....可恶,怎么也忘不掉。Alex恨恨的甩两下头,决定去找马克克聊会儿天。或许和活人多待待他就会恢复正常了。

 

但在那之前,他得回房间取个东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进入房间前,他似乎听到了细碎的簌簌声。他没多想,直接推开了房门。顿时结结实实的吃了一惊。

 

椅子上坐了一个人。

 

他背着光的背影看不真切,那一头蓝发却先是让Alex嘴唇颤抖。似乎是听到了开门声,那人转过身来。看清他脸时,冷静如Alex也几乎要晕倒在地。

 

蓝胖子。

 

他的蓝眸子蓝头发,他的桃花眼小猫唇,他的脖颈,他的衣着,甚至他在生命最后时刻因拼命推开Alex而划伤的脸颊,全部都和Alex的记忆接上齿轮。

 

Alex瞳孔一阵骤缩,第一反应是摸出腰间的枪,把枪口对准那个人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他的语气里满是忍不住的颤抖。

 

相比之下“蓝胖子”就相当放松。他笑了一下,“呦呦, 就不见面两天,你就这样对你男朋友?”

 

Alex的手臂依然平举着,没有放下来的意思。

 

“蓝胖子”垂下肩膀,很是丧气的样子。“哎呦嘞爱丽——别生气嘛,不就是出了两天任务,至于吗你。”

 

Alex这下确定这就是蓝胖子了,这破锣口音完全一模一样。但这只是更加坚定了他需要找个活人聊天的念头。

 

于是他僵硬一笑,“或许.....不过我现在得去找一下马克,马上。

 

“蓝胖子”看起来更加难过了。他走到Alex面前,抬起头看他,眼睛蓄了一层薄薄的水光。

 

“我就这么不招你喜欢?”

 

Alex深吸一口气。他显然是低估了蓝胖子能给他心理带来的冲击力,就连这么一个幻象都能让他如此的无法拒绝。

 

“……好吧。”他终于妥协,“我们俩一起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